close

曾經...
我認真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
班上前十
甚至前五

然而...
這似乎快到我無法接受

上課...
放空

剛上校車...
就想要放學了

書越來越接近慘白
成績呈現負成長

這...
是我嗎?
「是
的!」
我得由衷的承認

「是否該認真了?」
這是在學測倒數十九天時
我想的問題

但...
我不知道
或許...
在學測考爆至快迫近指考時
我會

或許...
Forever ever不會
但我現在知道的是...

不會是下一秒

因為...
我知道
我還需要一段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51xj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